產品特色  
1.採用最新H.264壓縮技術,錄影資料量最小,錄影時間最長。
2.採用GUI圖形化的操作介面,可同時支援面板操作/滑鼠/遙控器操作。
3.Motion 位移偵測區塊可任意無限制的規劃。
4.影像備份當中可持續錄影不中斷。
5.最高錄影張數為120FPS,錄影可達Real-time的即時效果。
6.支援多工作業,可同時 錄影/放影/遠端連線/手機監看/影像備份等多工作業。
7.支援4路聲音,搭配4路影像,達到影音同步的最佳效果。
8.支援遠端IE瀏覽,遠端可同時具備錄影及播放的功能。
9.可支援Host USB隨身碟備份功能。
10.備份影像資料時可同時將播放程式一併燒入,直接在電腦播放。
11.錄影解析度可達720x480 D1的清晰畫質。
12.採人性化設計,可依個別需求設定每CH不同的錄影張數,解析度,畫質,對比,亮度。
13.排程錄影:每CH影像可分別依不同時段,設定不同的錄影模式。
14.XGA具備多種解析度輸出,可依不同的螢幕解析度來做調整。
15.在Alarm及Motion預錄模式,可分別設定每CH不同的預錄時間。
16.影像備份時,可選擇一次備份多CH或1CH的影像資料。
17.遠端網路連線時,最多可同時提供40個Channel供連線使用。
18.使用者可依個人需求,設定每個錄影檔案的錄影時間。
19.設定感應偵測時,當感應裝置觸發警報後,可發送Email至指定的帳號。
20.硬碟最大容量可支援到1顆2T的錄影容量。
21.在搜尋模式下,影像播放時,選擇時間第一碼為從00分開始播放,選擇時間第二碼為從30分開始播放,方便使用者操作。
22.具備子母畫面的顯示功能,可任意選擇單子畫面或雙子畫面。
23.在監看或回放模式,可任意設定局部數位Zoom放大功能,不限放大範圍與放大倍數。
24.可支援外接式USB或內建式SATA DVD影像燒錄功能。
25.可任意設定各CH影像跳台的順序。
26.VGA&Video螢幕可分別設定不同的跳台時間。
27.採人性化設計,可直接在快速選單讓使用者設定影像備份功能。
28.可依個別需求選擇最大的Overwrite保留時間。
29.可設定螢幕顯示的邊界範圍,避免影像無法完全呈現。

30.DDNS伺服器可支援CCTV DVR的各項功能。

31.當DVR主機在設定或放影模式時,不影響遠端的放影與設定功能。
32.影像斷訊/警報觸發/硬碟故障的蜂鳴器時間可分別獨立設定。
33.影像警報觸發時,可顯示有警報的單畫面,多CH觸發時恢復分割畫面顯示。
34.手機連線監看可達D1的畫質與影像大小。